廣告5.jpg  

最近看電視發現一支好綠,好清新的廣告,主角竟然是無常的女神"陳綺貞",有玩造景或是熱愛大自然的人,看到這支廣告應該都會被幽深的森林給深深吸引吧!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000.jpg  

這次的太魯閣之行照片是早在二三月拍的,那時候應朋友之邀赴行,本來是計畫坐火車去花蓮會合的但剛好高雄有朋友也想一同前往,所以就開夜車去花蓮囉!~~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花架000.jpg  

5/7~5/8號進度報告!
趁著母親節老婆帶小孩回娘家玩,無常也來趕一下進度,這次進度終於把座椅平台釘起來了,花架也在一個人的狀態完成,大家一定很好奇那麼長的跨距怎麼一個人固定,其實有絕招,那就是"鋁梯",哈哈!這次的花架高度是210cm,鋁梯高度也差不多,所以它就成為我另一邊的好助手囉!陸續進度在下次繼續,大家先看進度吧!

 花架001.jpg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p.jpg      

  趁著連假~~終於有空可以改造一下無常家的頂樓花園,頂樓的木頭(花旗松)當初也是無常借小發財車去買回來的,回到家把每一支木頭六面上護木漆,就花了快一個月時間,~累

終於把全部油完後,接下來是怎麼把那麼多隻300公分長的木頭搬到頂樓(無常家是3F透天)這時候無常想起媽媽曾經告訴過我,"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",問題是家裡只有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婆,和兩歲的小孩,還好無常平實有"交陪",約幾個朋友接力的把這些木頭給搬上去了,接著只是簡單的釘了平台,接下來就沒時間,一直到前幾天,終於又開工了,大家的沙發和椅頭阿有空搬過來坐坐阿!~~開園囉!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魚缸一角.jpg  

  隨著時間的推演,三呎缸的自然感是越來越有了,看著缸中的生物也慢慢的適應

環境,每天晚上餵食,都可以感覺到它們愉悅的心我想這就是熱愛水族造景人的

憧憬吧.........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May 03 Tue 2011 12:07
  • 綠染

G0.jpg    

NA綠染 

NA(Nature aquarium),當綠在心中蔓延開來,開始構思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,自然讓一切反璞歸真,我愛世界和平!.......(看圖先猜猜看這缸的尺寸?) 

 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