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10p.jpg   

如題,進入職場的時間,算一算今年也第十年了,這十年來,除了忙碌的工作,也全心的投入家庭與陪伴小孩,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多.....前些時候,內心總有個聲音告訴我,是什麼樣的動力可以讓我在水族造景這興趣上一玩就是七年?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008 

春日。光,帶著些許的暖意,蛻去秋末野火般的艷紅,輕輕的,慢慢的撥開這翠綠般輕柔的羽葉,低頭拾起一片年前的孤寂,換得抬頭的一片蒼窮........我在菁芳園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09  

京都,一個來自遠方的千年孤寂,騷動著內心深處不斷的嚮往,隱隱著包裹在青苔蔓延的顏色裡,結束的開始已經出發,我在京都,愛散步......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006

還記得這群在無常缸中美麗的燈魚--月光燈,真的是很漂亮的一種燈魚!這批魚在無常缸中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了!悠游在四尺大缸中的他們,有著茂密的水草和矗立的沉木,連無常都可以感覺到它們的快樂!........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0001  

終於有時間上線和大家分享無常IAPLC-2012終章-秘境。這段時間也在網路上紛紛見到傳來佳績的好友們,從入選200名到前100名,好友們各個過關斬將的闖入了世界水草造景界的殿堂,這殿堂當然不用多說,IAPLC世界水草造景大賽,應該是水族界的奧斯卡!雖然大家都已經恭賀過了,但無常還是不免俗的在這向諸位水族好友,阿儐,龍兒,皓皓,小不點,HARRY,許大,KEVIN.....等好友們,台灣今年真的好棒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000 

 

好久不見啦~~親愛的同好朋友們.......這一篇拖了三個多月的文章,終究還是生出來啦!各位觀眾..........綠染一周年囉~~!!!(灑花)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000 

寂石夏日便當版.....好吃!(大誤!),炎熱的七月天到囉~水族的更新步伐也越來越緩慢了....IAPLC已經進入第一階段投票,但高興的心情只有維持五秒鐘,因為接著看見這次的參賽作品,恩~~哈!又笑了五秒鐘....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001 

前陣子拍完缸子比賽照片後,已經好久好好的去管理魚缸了,加上天氣越來越熱,草缸的狀況如果稍微不注意,整個生態可能就因為一剎那間,頓時豬羊變色,果不其然......我中標了!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001 

 

肖想好久的極黑火山岩終於入手啦~~而且一入手還是一顆龐然巨物,直徑約60cm,重達25公斤的火山岩.....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001 

"蝦米"十周年囉! 很高興能參與這場在台南舉辦的蝦米十周年聚會,說真的次聚會的成行也要感謝蝦米的校長-ANDY的允諾,以及許大在部落格上的大力宣傳,當然少不了這次聚會的招集人"還在想",這次真的辛苦他了,從一開始的詢問人數和地點的選定,到當天因為到場的人數超乎預期的多,讓很堅持的咖啡店老闆一度不是很開心,讓還在想一直在跟老闆賠不是,不過這....老闆也不知道再堅持啥?
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