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325957.jpg    

好久沒看過自己的魚缸那麼乾淨,這兩年的比賽,都一直延用底土,所以整整兩年半沒看過魚缸晶瑩剔透的樣子,剛洗完的那刻真是痛哭流涕(是腰痠背痛.....),IAPLC-2015有很的想法,但是否能一一做出來,這真的是有待時間的考驗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3325958.jpg  

是的,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魚缸~~哈!在六坪大的魚室,滿地的素材,等待著創造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S__3350531.jpg  

偌大的石材,對於四尺缸這隻大巨獸,這些素材沒三兩下,就被全部吃光啦......

 

 

 

S__3325959.jpg  

這次入手了超美型的海芙蓉,真的很漂亮!隨便插著就已成景~

 

 

 

S__3350530.jpg  

最後這隻沉木是無常收常很多年的素材,這次原本想拿出來造景,但碰上這次美型的海芙蓉,這....到底是誰勝誰負?下回分曉......

 

NEXT ONE-2015 = I HAVE A DREAM!!!~~~JUST DO IT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石 海芙蓉 沉木 20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