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.jpg  

話說一個月前,接到高雄某家水族館的邀請,希望無常能在新開的店中,規劃兩個五呎的水草造景缸.於是在當天下午便抽空前往該水族館探勘,到現場觀察後發現魚缸的質感與尺寸和心中的預設的有些落差,可能店家也有感覺到無常的內心吶喊,當晚很貼心的詢問是否有哪些地方需要配合修改的,老實說為了美的堅持,無常也就直話直說,心想:這樣的設備要求是否太高?沒想到隔天竟然是爽快的接受了,無常當下心中真的有嚇到!也感謝店家的貼心!於是便開始十呎的大挑戰!

 

 

 

011.jpg  

最後呈現的缸子是ISTA最新的技術,45度背切高透度魚缸,這完美的45度接縫,真的有別於傳統90度接,也因為45度接,讓矽利康縫更細了,好銷魂的細節!真的感謝店家訂製那麼漂亮的缸子讓無常造景阿~

 

 

001.jpg

007.jpg

12033312_597100447104736_1916554931_n.jpg  

既然是兩個五呎巨獸,想當然而,大量的素材是必然的,店家這時候的貼心又再次感動了無常.話說某天中午第二次去談細節,店家詢問需要什麼素材?無常說明了這次想造的景,所需的素材都幾乎是特別尺寸.隔天店家竟迅速的傳來素材照片,這也太有效率了吧!第三張虎皮石照片,幾乎都是高50CM的巨石,現場看見這素材~真的感動!

 

 

013.jpg  

012.jpg  

 

有了好素材,當然要有好朋友囉~~這次的造景真的很感謝"KAD"的成員~什麼?你問無常什麼是KAD?~其實是我們四個喜歡造景的同好當天組成的(其實是四位中年男子團)~~哈!

也因為這幾個好友,讓一天下來的造景過程,愉快且熱情十足阿~~照片少了攝影師-阿迪!和等等出現的無常~~

 

 

004.jpg  

005.jpg  

006.jpg  

 

造景的過程中,特別感謝攝影師阿迪的紀錄,讓這次的造景挑戰留下了紀錄,大家也透由這過程彼此切磋與分享~真的很開心!最後大家送了無常一個特別禮物!~~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008.jpg  

讓無常享受天野尚老師的指導氛圍~~長板凳~~指揮~~手一伸就有一盤水草~~太過癮啦!

 

當然最最感謝的還是店家的信任與用心!讓這次的造景過程在短短的一天完成了!~十呎草缸造景大挑戰~成功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景 石景 ISTA KA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