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花源.jpg  

 

趁著連假,將之前掛點的NAS資料歸檔,也意外的發現五月份拍攝的花絮~無常個人還挺喜歡這次的拍攝呈現,在這準備收心的晚上,和大家分享吧!

 

 

001.jpg  

總是在缸子底層默默的找尋食物的棋盤短雕,游速不快,總是可以清楚的抓到他精緻的一面,真的是CP直很高的短雕,在亞成魚的體態,就可以看見這隻未來大有可為.

 

 

002.jpg  

在枯枝上展放生命力的爪哇莫斯,拍攝時正巧是他行光合作用最旺盛的時段,也可以明顯的看見後景的紅宮廷同樣也快樂的生長著!

 

 

003.jpg  

賊頭賊腦的巧克力娃娃,這隻已經在無常的缸子兩年多了,看他一臉天然呆的模樣,那你可小看它!他可是鎮守這缸子的蝸牛殺手,這偌大的四尺缸,有他在的一天,真的完全沒看過蝸牛出現,真是太威啦!

 

 

004.jpg  

在弱光下呈現的聖甲蟲,顏色呈現深綠的鋸齒葉面,搭配著對比的古銅色葉脈,小小一顆,很容易成為缸中的焦點~真的很美!

 

 

005.jpg  

養了兩年的紅鼻剪刀,體態也還維持的不錯,細節沒因為過胖而撐開了~在半透明的身體呈現,可以清楚的看見這隻平價卻精緻的燈魚!

 

 

006.jpg  

不知不覺出現的陽明柳,不過因為草姿不錯,就讓它住下來了!沒想到他也稱職的把"中路"守上了(大誤....XD)

 

 

007.jpg  

一樣是美魚一對,纖細的小三線鉛筆燈,一樣子無常缸子的常客,身體明顯的側線,真的很可愛!

 

 

008.jpg  

常客女王燈,江湖人稱"油墨處理器",這四尺缸也因為他們的存在,完全沒使用過油墨處理設備,真是稱職又優雅的魚種!

 

 

009.jpg  

010.jpg  

012.jpg  

013.jpg  

 

桃花源-這作品雖然不是挺好的成績,但無常對於這對品卻有不同以往感受,不只是造景技巧的改變,更是尋求精神的體現,這些草缸中的細節,如果沒有透過攝影分享,也只有無常自己在家看,希望透過這些影像,讓喜歡水草造景的朋友一起學習,也快樂的一起玩水草造景,這才是無常真的很想見到的!~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~謝謝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