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.jpg  

生活因為興趣而更多采多姿,也因同樣興趣的同好相聚,而凝聚了更多故事與友誼~

 

11/01/2015年,首度由KAD四位成員主辦的水族造景聚會,在中午圓滿落幕成功~~由四位熱愛水族造景的玩家組成,由於團員一再的澄清不是中年男子團(年紀最大的是無常),在這澄清一下,除了無常以外,三個都是年輕有為的小鮮肉(DIO老師這樣可以嗎?).

這次聚會前來的同好,可是個個臥虎藏龍阿~有宅男一哥之稱的"小豪",台南代表"小孟",還有設備齊控的"小胖哥"......其實今天所有的朋友無常大部分都第一次見面,很開心原來南部還是有那麼多熱愛水族造景的朋友.

 

 

009.jpg  

今天造景聚會主要是分享石景的造景技巧與小撇步~看著好多同好都拿起筆記本來記錄,這幕讓無常真的很感動~~這次為了讓前來參與的同好有多一點的收穫,分享時間從早上9:00~11:00為時兩小時的交流,無常準備了一缸90X45X45的標準缸,也備齊了造景素材,一開始簡單的介紹石景缸須注意的幾個問題後,先請同好阿哲上台擺他心中的景,阿哲可也是有程度的玩家,一上台很快地就擺好他想要的景~~在經過無常簡單的調整與說明後,阿澤也做得很棒~

 

 

007.jpg  

接著上場的是宅男一哥"小豪",他為大家示範了一個成功的凸景與凹景的結合,功力果然深厚~無常也藉由小豪的景說明了這景要注意的小細節~謝謝小豪上台示範!

 

 

005.jpg  

最後由KAD成員上場演示這次無常心中的景,這景觀主要素材為火山岩,想表現的是多層次且具野性的山景~

 

001.jpg  

也利用了這景觀說明了細節與等等種草的種類與方法~~

 

 

002.jpg  

特別徵求了兩位帥哥同好上台種草~~看來下次聚會應該可以多幾個女性玩家~~哈!

 

 

006.jpg  

無常很喜歡一起參與完成的感覺,也藉由這樣的安排,讓前來的朋友有更多的互動與連結~話說這支手應該是-種草聖手,來自二王子水族的老闆"郭哥"~

 

008.jpg  

看到大家目不轉睛的認真模樣~~且認真地發問~大家真的很棒也很用心!

 

004.jpg  

植草完畢~最後這缸以無水啟動開始,這缸日後會放置在河北水族,但由於這缸是比賽缸,所以麻煩朋友如果要攝影可以,但正面照就不宜PO上社群網站喔~感謝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看,也可藉此了解無水期動的發展與過程~~

 

 

最後最感謝的是借場地且一大早跑來開店的河北水族老闆"胡大哥",KAD成員"DIO" "明璋" 還有陪老婆生產無法前往但精神同在的"阿翔"~~感謝這次前往參加活動的朋友們,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,讓更多喜歡水族造景的同好,能有地方交流,也藉此有更多的靈感~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