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 

KAD首度正式合照,話說今天到底是誰可以把我們四位團員同時集合?今天可是要進行一件超神祕的任務!!!委託者不是別人,就是照片左上角KAD排行第一(老)的中年男子(阿翔),這下無常總算洗刷拉高年紀問題的核心了~~哈哈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 

002.jpg  

  話說為什麼今天是特別任務?因為除了今天的委託者是KAD成員,另一個原因是:這套三尺缸已經放在這角落~~兩年了!~~是的,大家沒聽錯,就是兩年!由於阿翔是個優柔寡斷又多愁善感的男子,今天可是趁著老婆在醫院坐月子(...)是的,大家還是沒聽錯!而且是生雙胞胎!恭喜翔爸(大誤)話說老婆在坐月子中心,那翔爸怎會在這ㄋ?這......完全是為了成全他接下來可能有兩年無法參與造景活動,再加上為了送給剛出生的兩個寶貝的禮物,所以我們KAD今天可是精心準備啊! 這套三尺是乙鼎超白缸,接下來的家私可也是翔爸精心準備!

 

 

003.jpg  

004.jpg  

是的,ADA開缸五寶這是最基本的誠意!讓我們豪邁的撒下去吧~~

 

 

0033.jpg  

005.jpg  

ADA-POWER SAND(M)

熱愛精品的翔爸,這也是必備良方!讓我們也繼續豪邁的撒下去吧!

 

 

007.jpg  

這次選用的素材當然也不能馬虎,60公斤的雲山石,數量之多挑選起來也特別的有勁!翔爸在缸前可是看呆了!

 

 

008.jpg  

接下來的種草,翔爸拿出連颱風來也可準確種草的ADA水草夾!

 

 

006.jpg  

009.jpg  

三個小時完成並種草完畢~這過程完全展現了KAD對水草造景的熱情,我們也在這幾個小時除了互相討論,也輪流的上去擺設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最後KAD把這作品獻給翔爸和剛出生的兩個寶貝~希望他們回到家就可以在這缸前,開心的看著水草和悠遊自在的魚群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