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.jpg 

 

各位還記得這缸嗎?眼尖的朋友一定看出來了~是的,這就是KAD出動拯救團員阿翔的作品,忘記的朋友可以連結複習一下救贖神秘的三尺缸,沒想到過了兩個月的無水啟動~~今天阿翔傳來這照片,都令團員驚呼連連~~真的非常有感覺~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
002.jpg 

001.jpg 

其實這缸一開始遇到了一件從沒遇過的窘境,這是開缸10天的照片,各位看照片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?一開始阿翔提出照片請無常判斷時,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是的,有蜘蛛!而且把迷你矮珍珠全部裹上一層糖衣(大誤XD),判斷來源是進口的火山岩中,所以草全部拔掉後,又重種了一次(.....累),所以在這呼籲,記得要入缸的素材要記得消毒啊!


003.jpg 

 004.jpg 

005.jpg 

不過這重擊是極不垮細心的阿翔的~很快的一個多月後,快爬滿了,這次真的很成功的呈現~綠染~把心中的綠蔓延開來,感染整個世界~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