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

是的,如斗大的標題,KAD第五員確定加入,KAD終於擺脫純男中年男子團體(灑花....)


003.jpg 

新團員"靜靜",是團員阿迪的朋友,因為常見阿迪在FB分享美麗的水草造景,慢慢的感興趣,最近在一次聚會中,KAD正式邀請靜靜加入團隊.這次聚會阿迪還特地幫靜靜載了他的小草缸到無常家,團員們彼此分享著構圖與草缸管理問題,團員靜靜可是認真的聽喔!


002.jpg 

第一次見到靜靜的草缸,無常個人真的很喜歡,這小缸也讓無常看見當初完水草造景的單純,反思,我們玩水草造景的目的不就是要讓心放鬆,轉換心情,讓心更簡單,但隨著比賽造景,景是越做越複雜,也一直都是為了比賽造景,有時候真的會忘記這單純的快樂!~~所以真的很喜歡KAD對水草造景的熱情,也常在其中感受到那不經意的驚喜~

今天是超級寒流,我想大家現在應該都窩在家看草缸吧~~大家多注意保暖喔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D 水族設計 第五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