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5/15號下午~有25位喜歡"綠"的朋友,來到了高雄著名的設計餐廳-温室造咖,和無常一起度過這愜意的午後,名為侘草製作課程,內涵更重要的是五感的SPA,這過程看見大家認真的製作著心中的綠,那不僅是侘草製作,更是對生活的態度與渴望內心平靜的聲音~就讓我們一起分享這愉悅的午後吧~

1.jpg

温室造咖位於高雄市仁愛街,從入口開始,就可以感覺到設計師的用心與巧思,利用大量的綠意妝點入口,讓店隱於紛擾的都市中,讓每個進入客人的心都是愉悅的~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~

 

7.jpg

一開始先對侘草做一個說明,與草種的介紹~

 

8.jpg

說明完~終於進入到實作的階段,無常先把苔玉的基材準備給大家,這過程可是要多年的揉麵團功力~~哈!

 

9.jpg

說真的!這班的學員真的好認真~

 

10.jpg

11.jpg

苔玉製作完畢開始挑選適合的草種,這過程可以從選草就可以看出製作者當下的心情與美感體驗~真的很有趣!

 

4.jpg

接著終於輪到學員上場了~看來每個都是磨刀霍霍的準備要大展身手啦~

 

5.jpg

14.jpg

這一桌超強~坐了三對情侶+阿北~侘草果然是促進夫妻與男女朋友感情的最佳良伴~

 

15.jpg

這一桌更是不遑多讓~帶媽媽來上課~看來侘草還能促進親子關係~

 

13.jpg

這一桌都是高手~有泥盆的手做達人~不凋花的花藝設計者~還有一位遠從苗栗下來的朋友~這也太感動了吧!

 

6.jpg

大家都好有想法的填補心中的那塊淨土~看來這過程大家真的有感覺到無常想帶給大家的五感SPA

 

12.jpg

很開心又愜意的下午~我們用綠妝點了生活,也療癒了疲倦的心~感謝KAD夥伴們全力的相挺!感謝温室造咖提供那麼棒的上課環境~感謝每個學員用心的體驗這一切~希望大家把這顆綠的種子帶回去!日後生活要像侘草一般~努力不懈的向上~伸展~閃耀!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