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隨著五月底IAPLC的收件日即將來到,KAD也緊鑼密鼓的協助新成員-小孟拍攝成景照,話說這神秘的KAD第六員,這背後感人肺腑的故事,可又再一次見證"水草"的力量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 

KAD的第六員-小孟,加入KAD有一段時日了,但一直沒有曝光,團員都很好奇為什麼他不能曝光,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張感人的照片,才揭開這背後感人的故事

LINE_P2016520_233055.jpg

某天在FB傳來這張小孟當天的照片,KAD才知道原來水草造景可以讓人改過向善,教化人心!這正面的力量真的太強大了!於是乎~小孟接受了KAD超強特訓!短短的兩個多月,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參加今年的IAPLC世界水草大賽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

..

..

..

 

未命名-3.jpg

(以上都是虛構的.......只是犯人真的和小孟長的一模一樣~~噗!!!)

 

 

01.jpg

這就是KAD對水草造景的熱愛,當團員有夢,我們一起玩~也一起追!這畫面真的有感動到!

 

03.jpg

經過兩三個月的結果,終於要驗收了!小孟這次的山景做的非常的棒!真的進步很多~看來假以時日就能獨當一面的完成心中的景了~就讓我們期待今年小孟的作品能得到好成績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