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.jpg

由KAD主辦的侘草課程,這次來到台南"賣飲料咖啡館"~之前選擇在台南開課,主要也是聽到台南朋友的呼喚~和夥伴討論後,決定將這幸福的綠,在台南渲染~就讓我們來感受台南朋友的熱情與創作吧!

 

S__2211844.jpg

006.jpg

002.jpg

疑?不是上侘草課嗎?怎麼大家都閉上眼睛?這是無常在做侘草之前,都會帶朋友們把心靜下來,閉上眼睛~聽著讓心休息的音樂,調整自己的呼吸.侘草課中,做侘草只是一個過程,無常真正想讓大家感受的是"五感的SPA",眼,耳,鼻,舌,身之五感,眼睛-在課堂中看見綠因而感到平靜,歡喜.耳-就是在此時聽著特別的心靈導讀,讓心安定.鼻-在課程中有選擇適合場地的精油香氛,在呼吸中,可讓身體更放鬆.舌-在每次的上課場所,都有店家精心準備的飲料,讓味覺導引到內心的愉悅.觸-這應該是大家感受很深的過程,每個學員在捏泥巴的同時,無常都可以看見大家臉上的表情,好像回到小時候的記憶,那自由的觸感,身體會在腦海中把這份開心找回來~這就是無常在侘草課程要帶給大家的真意~

 

003.jpg

004.jpg

課程開始會先介紹"侘草"的由來與美感的力量,草種的介紹與日後的維養,都是簡報中精華的部分

 

005.jpg

看著大家聚在這老空間中專心的上課,我想大家是感受到這份綠的力量了~

 

019.jpg

018.jpg

在無常示範過後,緊接著就是學員們作手做的時刻囉~學員們還有位準媽媽帶著肚子的寶寶前來感受這份幸福~真的太溫馨了!

 

016.jpg

023.jpg

021.jpg

當然每次總是滿滿的情侶檔~這堂課也是三對前來放閃(大誤...)在動手做的過程,情侶之間常常可以看見英雄救美的場景,這課程真是太棒啦!(我也想上.....)

 

 

022.jpg

017.jpg

當然閨中密友也是課程的常客,而你也可以在課程中看見帥哥專心插草的樣子~真的很帥!讓無常感到意外的朋友(小白),專業的歌手朋友,也前來上課!真的很開心!

 

 

024.jpg

028.jpg

本堂課的才女,竟然在做完後,手繪紀錄了自己的作品,也詳細的詢問無常草種的名稱,侘草不但做的棒,手繪也非常到位~讚!

 

029.jpg

最讓無常為之動容的是這畫面,兩次課程的學員-立夏,帶著年邁的媽媽前來上課體驗,這親子的互動,真的讓這課程溫暖好多...好多!

 

027.jpg

最後是帥氣的老闆,聽說之前也瘋水草造景一陣子,看來他內心的水草魂又燃燒啦!~我推...哈!

 

030.jpg

每次學員的作品,真的都讓無常感到開心!大家就像小孩般的天真,自由的創作!當然做出來的侘草都是最美的!這次的台南課程,非常感謝台南"賣飲料"老闆有味道的場地租借與大力配合,這地方除了有味道,東西也好吃!台南朋友有機會的話,可以約三五好友來這喝杯咖啡,度過一個清爽的下午~感謝KAD夥伴們的協助,有你們的手,我才能將這份綠讓更多人感受到!~~感謝各位學員在這酷熱的盛夏來和無常一起創造你的手心上的幸福!~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031.jpg

番外篇!話說36腰的學KAD夥伴-小孟,上課當天就是他生日,KAD夥伴們也貼心的幫他準備生日蛋糕,在場的學員們也都吃到壽星甜滋滋的蛋糕~生日快樂~小孟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