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11.jpg

話說拖了好久終於抽空去台南領獎了~~也趁著領獎到了許大家和幾位好友聚會~~一整晚交流水草資訊與草界趣事~~聊的好過癮~

 

真的沒想到iiac那麼用心的辦比賽,看著第二屆的比賽造景紀錄~各方面都有大幅的進步~很值得期許!由於這次有兩個作品獲獎,其中的"中央尖山"有幸進入50名內,主辦單位免費的贈送紀念冊一本給入選者,當然拿到一定是先翻翻自己的作品先~

DSC_0917.jpg

105中央尖pp.jpg

中央尖山是無常難得的石景作品~當時創作這作品,是想呈現台灣中央山脈獨特美與雋永~這作品用了近100公斤的青龍石,而且完全沒有噴漆~所以在水質的管理上,真的下了很多的功夫~前期要讓迷你矮草皮在那麼硬的水體生長,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但所幸還是用毅力戰勝了結果~得獎的當下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 

DSC_0914.jpg

夢境pp.jpg

夢境,是今年另一個獲獎作品,這也是無常比較喜歡的木景,可以看見蔥鬱神秘的森林,彷彿可以嗅到清新的芬多精,遠方溪水潺潺的流下,孕育著森林萬物的活力,無常個人比較偏愛這作品,這作品也有幸能夠在眾多作品中,被挑選在12張月曆之一

 

DSC_0913.jpg

 

最後,有小道消息指出,今年的iiac將會盛大舉辦,屆時也很期待世界的選手們能齊聚台灣~發現台灣的美喔!大家2017加油囉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