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5.jpg  

最近看電視發現一支好綠,好清新的廣告,主角竟然是無常的女神"陳綺貞",有玩造景或是熱愛大自然的人,看到這支廣告應該都會被幽深的森林給深深吸引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廣告1.jpg  

沒刻意要打廣告,因為刪不掉~~不過重點不是那些字,是穿黃色衣服那位(ㄟ....不是啦!是後面的森林啦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TJdRl1ZX4M&feature=related

 

廣告2.jpg  

 

 

廣告3.jpg  

好深遠的景~~是不是很想去陪陳綺貞散散步阿!

 

 

廣告4.jpg  

這支廣告的拍攝地點除了大家熟悉的阿里山,還有三峽的森林(不過那隻梅花鹿合成的好假!)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,但裡頭深遠的綠意,真的會讓人想一探究竟

我們居住的台灣真的很美吧!有空真的要去好好的親近這塊土地,用心去看,你會發現很多讓你驚訝的美!~~這就是愛台灣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森林 陳綺貞 綠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