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1.jpg  

從上次BALI回來後就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,剛好藉著這次新部落格開張,讓這古樸的綠蔓延到這,也讓大家感受一下BALI那種建築與綠融為一體的自然感....

 

 

B07.jpg  這間是位於BALI烏布的肉桂飯店,飯店地點偏遠之程度,真的只能用"遠離塵囂"來形容,從機場到這裡,車程約在2個小時多。要進入飯店的入口,不誇張,寬度大概只有兩米多,牆壁上的薜荔要是長厚一點,恐怕就會刮到車子了。在飯店的接待人員帶領,優閒輕鬆的走往房間的通道,一路上接待人員用著很有腔調的英文和無常聊天,10句我大概只能聽懂4.5句吧!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這邊的人都很NICE的。

 

 

B05.jpg  

走著走著....真的讓無常想起陶淵明的-桃花源記-:初極狹,纔通人;復行數十步,豁然開朗。土地平曠,屋舍儼然。有良田、美池、桑、竹之屬,阡陌交通,雞犬相聞。其中往來種作,男女衣著,悉如外人;黃髮垂髫,並佁然自樂。

  

 

08.jpg  

好美的筆筒樹阿~~

 

  

B10.jpg  

B03.jpg 

 在打開房門後,映入眼臉簾的是一道古樸的石牆和一個綠意盎然的古甕,很有味道吧!

 

 

 

B11.jpg  

終於見到這次入住的房間囉~~果然是名不虛傳阿,都還沒來著急讚嘆,新的接待人員就奉上新鮮的果汁和水果,這........應該是天堂吧!

 

B12.jpg  

 

 

安頓好之後,當然就是來去體驗BALI最棒的SPA囉!

 

B09.jpg  

要去做SPA的地方,是在山谷邊,走著滿地蔓延的綠,心情已經開始做起SPA了!~~在烏布接下來的行程就不詳述了....跳到下一家飯店吧!

 

 

 

B15.jpg     

B01.jpg  

接下來這家飯店THE GANGSA VILLA也是相當有味道的飯店,一入門迎接你的就是新鮮的綠苔~~

 

 

B03.jpg  

當一關上門那刻,無常就立刻脫光衣服跳入水中囉!

 

 

B02.jpg  

游完泳一樣有新鮮的水果和果汁等著你,在發呆亭享受這舒服的空間吧!

 

 

B05.jpg  

這是讓你泡幾遍也不厭倦的浴室~~人客阿!你說這是不是天堂阿!

 

 

BALI的綠帶給無常古樸的味道,身處在這環境中,可以感覺到人對環境的尊重與和諧,綠就是這裡最美的裝飾!讓綠繼續蔓延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li 飯店 gangsa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