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01.jpg  

愛吃美食的嘟媽(無常老婆)總是有吃不完的美食,只要哪裡有新美食,就可以在哪看見他的身影,今天一大早,同樣是一家四口開著車出門去吃早餐

今天嘟媽就提議去這家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後面的-小麥胚芽-,來去吃早餐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p013.jpg  

看到這滿滿的菜單後,猶豫的嘟媽又開始左右為難了,哈~這真是她人生一大難事,好不容易終於決定各叫一個套餐

 

 

p012.jpg  

看到美食上桌後的嘟嘟,也做狼吞虎嚥狀想開動囉!

 

 

p010.jpg  

終於上菜囉!首先是無常點的火腿套餐,整個營養滿分,但是就是份量少了點,以無常一個胃口小的人吃都覺得剛好,分給嘟嘟吃後,就覺得少了點!

 

 

p009.jpg  

接下來是嘟媽點的德國香腸套餐,這兩道的差別在於主餐和麵包的不同,其餘配菜都一樣,少了一點變化!不過都還不錯吃!

 

 

p008.jpg  

接著無常的熱鮮奶茶和嘟媽的冰鮮奶茶也上場囉!

 

 

p007.jpg  

 

 

p006.jpg  

p015.jpg  

p014.jpg  

這家早餐店的氣氛還算不錯~這對現代生活緊張的人們,在一大早吃完早餐後,趁著涼爽的早晨到附近文化中心散散步,有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 

  

 

p002.jpg  

這是吃完後出來才發現的招牌,原來這家店還賣午餐和下午茶內,有空逛過來這的朋友,可以來吃吃看!

 

 

p005.jpg  

吃著吃著.....小小嘟也被著舒服的環境給催眠了.....睡吧!~~我的小寶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