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  

終於到了五月了~該長的草也都長得差不多了,說真的這次的成景時間算是這三四次最快的一次,所以這次的草況也非常茂密讓不愛修草的無常,也動手修了兩次(通常會算好時間,大約在五月剛好成景)所以在拍攝全景圖的前夕,這缸的草況真的是"自然感"十足,簡單一點來說就是"亂",哈~不過這也是無常一貫的風格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大帆月光DS-2.jpg  

缸裡頭的主角-大帆月光燈-,這隻魚這次真的讓無常驚艷萬分,除了平常身上淡淡的金屬藍外,D起來的大鰭,更是有看頭阿!

重點是!這隻魚竟然很會群游,當初買這隻魚想說這麼會D的魚應該不太會群游,沒想到竟發現他們意外的合作ㄋ!  

 

大帆月光DS-1.jpg  

 

 

 

金剛燈-5.jpg  

接著是最近忍不住又買的新魚-金剛燈-,剛入缸的它超害羞,沒想到現在他是最愛在我面前秀的魚~哈!

 

 

金剛燈-4.jpg  

這隻金剛燈的狀況很棒!才下缸一天就能有如此表現,很期待他發情的體色,哈!趕快來給他找老婆去!

 

 

安哥拉鯽-5.jpg  

接著是超級小的安哥拉鯽,這隻魚如果狀況好的話,真的會橘到發亮喔!

 

 

 

紅尾幽靈-3.jpg  

紅尾幽靈-1.jpg  

  

紅尾幽靈燈,這隻魚前幾年台灣剛引進的時候無常有買過,當時買超貴!五張小紅左右,今年價格還算不錯,所以就撈了幾隻回家囉!

 

 

 

pp.jpg  

最後還是回到草缸本身,這次無常選用的沉木還是戲劇張力十足的海芙蓉,這類素材真的不嫌多,看到喜歡的真的不要手軟

單放著就很有味道了,何況是被這些水草包圍的樣子ㄋ!這星期就要拍攝了,希望能一切順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景圖 水草 安哥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