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jpg  

這一天終於還是到來了,一年一度的IAPLC世界水族造景比賽,2011年的報名即將截止,早在半年多前的構思,找素材,找燈魚...等,一切就隨著攝影告一段落.....

 

"成景",因該是玩水草造景玩家最期待的一刻,這一刻是畫面最完美的時候,所有的水草都在生態平衡的最高點,隨著清透的水和光,優雅的嶄露著每一顆水草獨特的生命,而缸中的魚兒當然也感受到這股生命力,也盡情的在荒野中悠游著。

 這次的水草狀態應該是這兩三次比賽以來長的最好的一次,雖然當中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,但還是用最自然的方式解決了。這次攝影還是無常一個人完成,忘記拍當時的慌亂的畫面,哈!不過也是有了前幾次的經驗,這次算比較順手了,原本好友"龍兒"欲商借他的神兵利器-NIKON-D700-加上他超專業的1000W棚燈,但這次因為時間緊迫,也就作罷了!最後還是利用愛機NIKON-D90(沒有閃燈)獨立拍攝完成,哈!好克難的方法!畫面呈現還可以!不過還是老樣子,最終的成景圖還是得等成績發表後在和大家分享,大家先看看缸中的一偶吧!

 

P01.jpg  

#1

 

P02.jpg  

#2

 

P03.jpg  

#3

 

P06.jpg  

#4

 

P07.jpg  

#5

 

P09.jpg  

#6

 

P04.jpg  

#7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草 造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