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 

袖珍小榕(Anubias barteri var. nana “Petite” )這顆水草在無常的手中已經兩年多了,當時拿到的數量其實和現在差不了多少,頂多兩倍,以這樣的生長速度,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它的珍稀度吧!

(活動結束)恭喜得獎者:膽小羽,alexgene
(請得獎者將,姓名,電話,地址用私密留言給無常,我下星期寄出給兩位,也多謝各位這次的參予,對於沒得獎的盆油,無常只能說我們等下次的活動囉!謝謝大家!)

 

 

 

這次草缸收割,也索性的將這一坨本來攀附在海芙蓉的迷你小榕拔下來,這顆草真的很適合懶人缸,也很適合造景,大缸的綁樹枝,小缸的綁石頭,但由於他生長速度超緩慢,所以容易卡藻,有重植的朋友,真的要特別注意這一點。

002.jpg  

深綠的葉面上,泛著微光和獨特的小白點,很像辣椒榕的斑點,如果你無法在照片上感覺到它的迷你,無常有他哥哥和他的合照,請看!

 

 

003.jpg  

這樣還感覺不出來嗎?對照組出來了!

 

 

004.jpg  

上面事一般市售小榕,下面則是這次的主角,很誇張的比例吧!

 

 

在這先預告一下,有鑑於朋友有玩踩部落格的活動,無常這也不免俗的簡單來玩一下,這次要踩的數字是9999和10000,踩到的朋友無常會免費送你袖珍小榕三株,名額只有兩個,請密切注意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tite 袖珍小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