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 

晚上逛到一個很棒的侘び草日常管理篇,各位草友看到這畫面應該很熟悉吧!看到最後你就會驚呼,這就是ADA!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沒錯!這麼有設計感的包裝就是ADA的介紹影片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再官方網站看到這影片?影片中很詳細從侘び草置放的環境到放魚,最後到日常的管理換水,都在影片中介紹的非常詳細喔!

 00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005.jpg  

看到這放魚的袋子,玩蝦的盆友,有沒有很想給他買個一箱回來裝水晶蝦啊?  

 

 

 

003.jpg  

日本妹親自上陣來換水給你看(原來ADA也是用嘴巴換水?無常好像有看到他喝到水內?難道日本魚缸的水可以喝?)

 

 

 

002.jpg  

 

 


看了這些片段照片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啦~~趕快去吧!
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RNpl0ObtUI&feature=feedu (侘び草環境營造篇)
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4EzMA1ml2w&feature=mfu_in_order&list=UL   (侘び草管理篇)

 

 

 



PS:請注意這作者的影片裡,有四個作品案例,內容是天野尚在ADA頒獎典禮中講述的"必勝秘訣"(還不拿起小本子趕快作筆記....),四個作品都很棒喔!一定不可錯過!
 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侘び草 管理篇 換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