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.jpg  

睽違三個月沒造景了~離上一次的石景來說,已事隔三年了!趁著中秋連假來擺個石景練身體吧!~2011年第一砲!!!.......待續





認識無常的人多少都知道我不愛擺石景?主要原因有二:1。我喜歡看著魚自由自在的生活無常的魚缸裡,有估木與水草的環境,魚兒們穿梭在其中,有遮蔽和調情的空間,似飛鳥般的飛躍峽谷,我真的感覺到魚兒們的緊迫與不安。2。無常造石景的能力真的不足,還需要加強練習,所以這缸的景,一直猶豫要不要po上來和大家分享,大家就湊合著看吧!

 

 

006.jpg  

中秋連假擺的乾景~~關於這石景有很多美學的比例概念,下一篇和大家分享吧!

 

 

 

008.jpg  

主石與副石之間的拉鋸張力~~

 

 

 

010.jpg  

前景的碎石裝飾~~

 

 

 

011.jpg  

蓄勢待發的迷你牛毛氈~~衝阿!

 

 

 

012.jpg  

主石上攀附的珊瑚莫斯~~

 

 

 

009.jpg  

單看主石毅然的樣子~~

 

 

 

這堆虎皮岩無常已經收藏了近兩年了,所以整個色澤上真的養的還算漂亮,有時候造景真的素材要多,不然湊合著用的造景,真的會差很多!先這樣吧!~~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