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

盼了好久的新缸子終於在今天由三位好友護送到無常家啦~~說起這缸子的到來真是一波三折....

 

 

 

 

  原定在無常生日當天(11/26)要舉行設缸大典(哈),準備扛缸子去廟裡繞三圈(這是許大的絕招,想要知道怎麼拜的?請私下m許大,哈哈!),但是由於這缸子是訂作的,加上朋友忘記提醒廠商,結果當天送來的缸子竟然黏了加強玻璃棒!!!還好無常只是電話聽到這訊息,如果當場看到,應該會暈倒吧!

   好不容易又等了兩個星期,缸子終於在今天中午順利到達無常家。前天為了橋出這新缸的位子,凌晨五點就起來翻舊的三呎缸,~呼!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翻缸!

 

2.jpg 

  說到這缸的配備,也真的要感謝很多好朋友的幫忙,這次的ADA開缸五寶,真的感謝HARRY的鼎力相助啊!還有幫忙籌備設備的好友"耀龍,子文,皓皓,謝謝你們辛苦的護送缸子~

 

 

3.JPG 

  這次缸子訂作的尺寸為120X60X55,這次的黏功比起KEVIN的三呎缸,真的差了點,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接著就是~~~

設缸啦!敬請期待囉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缸 設缸 ADA 五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