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.jpg 

一個水草缸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-底床-,好的底床可以培育許多消化菌和孕育水草健全的根部系統,因為有健康的底床,草缸也比較不容易長藻,所以這基礎工程一定要重視.....

 

 

 

這次的底床在上一篇就透露了是採用ADA底床五寶,我想這神器玩水的缸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才對,這次針對那麼大缸的草缸,希望在短期間可以建立良好的消化系統與底床系統,所以特地請來ADA五寶來助陣

接下來讓無常一一的介紹這五瓶神器吧!

001.jpg 
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"CLEAR SUPER"

這一瓶內容物整個就是竹炭的粉末,功用盒子上也標示的很清楚,主要在於底床的活化

002.jpg 

004-1.jpg 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接著是"TOURMALINE BC"這一瓶是無常認為五瓶裡面最有用的一瓶,主要功用在於增快微生物的繁殖與水草根系的發展,至於用量,上面標示90P的缸子一次就要一罐的量,

如果照ADA的建議用量,那無常的缸子豈不要來個兩罐?

004.jpg 

003.jpg 

 

 

 

緊接著是"BACTER 100",這瓶號稱裡面有100種微生物,有助於底床微生物的建立!

005.jpg 

006.jpg 

 

 

 

第四寶"PENACP"這罐的容量真的是大瓶的吃比較久,足足大了前三寶一倍,這瓶的功用主要在於水草根系的發根,就這瓶的粉末狀,和無常園藝用的發根粉頗像?

007.jpg 

008.jpg 



第五寶"PENACW"

009.jpg 

010.jpg 

 

 

 

就在無常均勻的在底床灑下一層ADA五寶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竟然浮字了!~~哈!名牌嗎?

011.jpg   

 

 

第二章......待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A 五寶 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