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.jpg 

這隻小精靈名叫"斑馬小精靈"顧名思義~~看照片就知道囉!這種黑白紋路的魚種,其實在魚種的體色表現還真不少,通常這種對比明顯的魚,也相對的價格也偏高,這次也是巧合遇到漂亮的個體,當然不能錯過囉!

 

 

 

這次入手的個體,體型壯碩(恩....挑這種魚準沒錯!),大小足足比小精靈快大了一倍,一下水適應了環境後,馬上嗑起八海石上好吃的海苔(誤),看他吃的那麼開心,先前的擔心總算放下一大半,隔天體色就很明顯的恢復他美麗的線條囉!

004.jpg 

 

 

 

今天再拍照時,側面發現他的眼睛呈現好漂亮的靛藍色ㄟ!(是陰陽眼嗎?)哈~~

003.jpg 

 

 

 

這隻魚其實無常早在三年前就遇見過他一次,當要回去看他第二次的時候,就被買走了......剩下的全倒光了!所以當時這隻魚給我的印象就是"很難搞"

005.jpg 

 

 

 

不過就無常的經驗來看,他應該沒多久就可以吃得胖嘟嘟的~~哈!

006.jpg 

 

 

 

來張大頭照,頭圍可不輸水族常客小精靈喔~

002.jpg  

 

 

 

側面還可以看到他害羞泛紅的腮幫子~~哈哈!

001.jpg  

 

 

 

對比一下小精靈,恩~~明顯樸素許多~~

008.jpg  

 

 

大家賞魚吧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