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 

 

好久不見啦~~親愛的同好朋友們.......這一篇拖了三個多月的文章,終究還是生出來啦!各位觀眾..........綠染一周年囉~~!!!(灑花)

 

 

說真的!這篇文章對無常的意義非常重大,除了代表無常的生活態度,也是聯繫彼此同好的一個平台。這是一個綠的力量,提供無常一天的元氣,也讓我在忙碌中得以喘息的祕密花園,儘管生活有多少風風雨雨,儘管颱風無情的摧殘,這信念是永遠在無常心中且堅定不移。還記得一年前的無常的頂樓花園大改造這篇文章嗎?很快的這頂樓花園已經過一年,春天的百花齊放,夏天的殘酷炙燄,秋天的閒情逸致,冬天的萬籟俱寂,從原本兩三盆的花草與一個五坪大的頂樓花園,一年後這花園摻雜了無常一家人的愛與汗水。


p.jpg  

 

002 

 

001 

 

003 

其實一開始沒有對這花園抱著多大的期望,因為頂樓花園要面對的變因很多,南部整日的艷陽,颱風與北風的肆虐,澆灌的問題.....而且這頂樓花園還是面西北方,當然西曬與冬天冷颼颼的北風一定少不了的,所以一開始照顧起來其實有點辛苦,但或許是這些綠給無常的力量吧!接著主角們上場囉~~

 

 

首先上場的是香草類植物

綠染一周年2p   




接著是觀葉植物們

綠染一周年3p   


 


最後上場的當然是最美麗的花兒們

綠染一周年4p     

 

 

無常的花園當然不只這些植物,但礙於版面,所以有些就等下次再和各位朋友分囉!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染 頂樓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