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  

終於有時間上線和大家分享無常IAPLC-2012終章-秘境。這段時間也在網路上紛紛見到傳來佳績的好友們,從入選200名到前100名,好友們各個過關斬將的闖入了世界水草造景界的殿堂,這殿堂當然不用多說,IAPLC世界水草造景大賽,應該是水族界的奧斯卡!雖然大家都已經恭賀過了,但無常還是不免俗的在這向諸位水族好友,阿儐,龍兒,皓皓,小不點,HARRY,許大,KEVIN.....等好友們,台灣今年真的好棒!

 

 

DSC_2877

雖然名次早在幾星期就已經在網路上公布了,今天在信箱中也順利的收到了今年的成績單,感覺真的很像考試後接到成績單的感覺,不過無常真的很愛日本的用紙與印刷品,真的超有質感!話說今年的比賽,當參賽作品供大家在網路上票選時,當時看到這些作品真的好開心啊!各個都是超棒的作品!越看越興奮,說真的看到一半時,也把自己的名次拋在腦後了,因為今年的作品真的都是超水準的演出!今年可以得到85名真的感到萬幸了!

 

 

001

秘境這作品,是無常很愛的森林景,架構上無常運用了平常愛用的素材-海芙蓉與台灣萬天石,水草種類採用了相當多的陰性草,詳情請見第四章-植草,這是無常心中想要呈現的畫面,是一個處於無常心中的秘境,那麼的自然,寧靜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004    

003

002   

這作品的最小粉絲可是無常家的小兒子,每當回家經過水族箱時,他總會咿咿呀呀的指,當他坐到水族箱的面前,總是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,陶醉的看著眼前那剛綠意盎然的秘境,我想這缸在這時候應該是它的最高價值。

 

 

 

 

007

這次作品的名次雖然不是很理想,但心中的這份綠,卻永遠留在無常的心中

 

 

 

008  

009

這張的畫面呈現了無常很愛的小徑,彷彿置身森林中,踏著輕快的腳步,一路上鋪滿了滿滿的綠,兩旁石上與木頭上的植物們,大家開心的曬著日光浴,魚兒優游自在,那是無常心中愉快的森林!

 

 

 

011    

水草葉上晶瑩剔透的珍珠,是自由呼吸下的產物,那是源自於內心深處的渴望與歡愉

 

 

   

006  

005  

缸中這次的生物還是選用無常很愛的-公主燈與月光燈,看著它們因為這環境可以自在的生活著,那份感動相信愛好水族的朋友們,應該都可以感覺到這份感動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無常今年IAPLC-2012的作品分享,謝謝大家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