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67p.jpg 

在這寧靜的安詳的聖誕夜,繁殖缸的水草~~大家都開心的冒泡著~非常應景的紅了~很少種紅色水草的無常,就讓這些紅帶給大家暖暖的聖誕節吧~Xmax




DSC_0562p.jpg 

前方的日本綠葉草,也感染這紅色氣息,慢慢轉紅了!


DSC_0555p.jpg 

很厲害的小紅莓,古銅色的紅,真的非常有質感!看著他伸懶腰的葉形,真的很優雅是吧!



DSC_0572p.jpg 

紅到發紫的玫瑰葉底紅,葉面上在led燈的照射下,更顯葉面上的蠟質,那紅的程度~堪稱第一!


DSC_0558p.jpg 

俯視的草缸,有如太陽般的環境,只能說這盞燈真的太強啦!!!


DSC_0564p.jpg 

看完紅色水草,讓眼睛休息一下,缸中的迷你牛毛與田字草,也有吸滿的朝露般,那樣的有精神~有生氣!


DSC_0553p.jpg 

DSC_0573p.jpg 

最後附上缸中的局部,大家看到這些畫面是否驚嘆不已~就連很少種有莖草~甚至紅色水草的無常,最近也愛上了各式的水草姿態,當然這草況幕後的工程當然是這支照明的LED燈,在這先預告一下,下回會針對目前測試的這隻神燈做專題介紹,也把這神器介紹給喜歡的朋友!~~聖誕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