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80.JPG 

  昨晚還是看不下去的把三尺缸的黑木蕨全部拔下來了,在拔的過程發現怎麼無常的三尺缸像哆啦a夢的口袋,黑木蕨怎麼都拔不完,光拔黑木蕨就花了無常半個小時,攤開的數量約一坪大小(180x180cm)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上頭那張的黑木蕨,走莖拉長約40cm,分株以1cm一株的話,可以分株成40株,想不到黑木蕨那麼厲害!

 

 

DSC_0175.jpg  

三尺缸裡頭有很多海芙蓉,這棵已附上了整坨的鹿角鐵和些許的珊瑚莫斯和袖珍小榕,單顆看就是一個很自然的造景。

 

 

 

DSC_0177.jpg  

完全健康無藻的鹿角蕨,完全的和海芙蓉結為一體!

 

 

 

DSC_0184.JPG  

無常昨天在想說這麼大量的黑木蕨怎辦?想想還是便宜賣給草友吧!!!(當作籌備翻缸的基金),機會難得(因為一年只翻一次)一組便宜賣150,一組的量就是上圖那樣,總共有30組,優待痞客幫草友免運費,有需要版面上留悄悄話吧!

 
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