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 

寂石夏日便當版.....好吃!(大誤!),炎熱的七月天到囉~水族的更新步伐也越來越緩慢了....IAPLC已經進入第一階段投票,但高興的心情只有維持五秒鐘,因為接著看見這次的參賽作品,恩~~哈!又笑了五秒鐘....

 

 

 

這顆寂石,從十月做好至今,也維持了近10個月了,剛做好的樣子,請詳見"寂び石十月進況",它平常生活在無常的頂樓花園,目前住在特別挑選的淺花器中,目前應該算是他的黃金時期,大家一同來消消暑吧!

005 

紅色火山岩已經被可愛的"越橘葉蔓榕"給覆蓋了!~

 

 

 

006 

另一側接近水面的石頭上,則是攀附了翡翠珍珠苔,沒想到它可以在這顆石頭上開枝散葉,真的長的還不錯!

 

 

 

001 

遠處紫色小花,是腎葉菫在夏季盛開的花朵,因為像熊貓般,所以腎葉菫也稱"熊貓菫"

 

 

 

002 

頂上還長著小紅莓與不知名的苔類~~

 

 

004 

從另一處看見這顆寂石的充滿綠意的生命力,有如賦予生命般的一座無人島

 

 

 

003 

當水漫溢了這炎熱的夏天,寂然的孤島倒映在緊緊環繞的水中,這是熱情還是涼意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