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.jpg

如果一個熱愛水草的造景師要告別單身,朋友們會用什麼方式慶祝?團員阿迪即將在五月告別單身,話說玩水草的朋友們不是好男人就是好爸爸~~KAD的夥伴們選擇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阿迪~~上吧!!!三尺造景缸(ADA五寶~撒吧!!!)~~

006.jpg

  各位朋友對於團員阿迪應該都不陌生,近年在水草造景界竄出的黑馬,身為KAD團員的無常,常常都被他的熱情所感動,深夜又爬下床來造景,老婆常晚上問我跑那去~~答問:就.....突然有靈感~~哈!!!

  這次因為阿迪即將告別單身,KAD就想要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她!一個具深度意涵的造景,應該可以充分表達我們對阿迪的祝福~~搬了家中收藏的八海石,來到阿迪家準備今晚的造景~

 

007.jpg

  契石,也是所謂的主石,占了石景缸中最重要的位置,為了落下這顆大石,我深思熟慮了十分鐘~~這一步真的非常重要,因為它會決定這缸的成敗至少一半以上,所以馬虎不得,當落下這顆大石後,接下來的副石與添石,就儼然而生了~

 

003.jpg

008.jpg

  這就是KAD玩水草造景的熱情,有主造景者,有協助到土的,拍照的,吃便當的,看電視聊天的~~哈!這樣玩才開心嘛!也透玩的過程,彼此交流造景的意涵與技巧,在旁吃便當的夥伴們,絕對是茶餘飯後的最佳主題!

 

002.jpg

005.jpg

 

  這次的素材-八海石真的很美!不管是石頭的型態與肌理,都是萬中選一,這批石頭是無常在五年前收藏的,難得的是這麼小尺寸卻有那麼漂亮的蟲洞,每一顆幾乎都是藝品等級!

 

S__123469853.jpg

  大家在晚上九點結束硬景觀,本來團員要繼續種草,但阿迪客氣的說草要自己種,我們也就結束今晚的聚會了~沒想到今天中午就收到他的照片,什麼!種好了!四盒迷你牛(種好種滿),果然是傳說中深夜兩點俠!佩服....佩服!!!

  具阿迪本人轉述,當晨光灑落在八海石主石上,他感動的快哭了!於是他拍下這落下男兒淚的畫面~~KAD衷心的祝福你!希望你們的婚姻,有如這顆八海石般,無堅不摧!要幸福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D 石景 八海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