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 

今天無常為大家介紹一個很專業的水族網站,裡頭記錄的資訊和圖片,真的非常的詳細,會讓人有種目不暇給的錯覺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......

 

 

這是位於中歐波蘭的網站,這幾年在水族造景的進步真的明顯(從這幾年的IAPLC和AGA常看見波蘭的名字就可了解),雖然無常不知道這國家水族發展的過程,但從字裡行間不難發現,波蘭水族人對水族的熱愛

。這網站是以波蘭文編寫,無常當然也是不懂波蘭文啦!但託GOOGLE大神的福,文中大意大可了解一二,這網站主要分五大區,接下來無常會分別翻譯,讓大家容易找到想看的東西,開始囉!

  

02.jpg  

AKADEMA,學院的意思,裡頭記錄了許多的水族相關教學,但都是波蘭文,不過別氣餒,這時候就要有請GOOGLE大神,大可了解文意。

 

 

03.jpg  

KATALOG,很明顯的就是目錄的意思,這網站應該也是ADA波蘭的經銷商,所以裡面的ADA產品真的是琳瑯滿目,好毒阿!

 

 

04.jpg  

GALERIE,畫廊,不想看文章的網友們,響最直接的視覺感受,按這個就對了

 

 

05.jpg  

O NAS,關於我們,這裡頭記錄了網站創始人的對話,想深入的了解這地方的人,可以進去看看站長說了什麼喔!

 

 

06.jpg  

這是學院裡面節錄出來的影像,造景風格很明顯的中了ADA的毒,記錄詳細的文字就等大家去慢慢咀嚼囉!

 

07.jpg  

學院裡頭記錄的細節夠多吧!讓大家去挖寶囉!

 

 

後記,在觀看這網站時,在畫廊裡意外的發現幾位台灣水族造景的大師身影,原來是在ADA-PARTY-2009被這網站給記錄下來了,不知道這幾位大師有沒有看過這照片ㄋ?

seminar9-0240_jpg_820_100_forcewidth.jpg seminar9-0241_jpg_820_100_forcewidth.jpg seminar9-0242_jpg_820_100_forcewidth.jpg seminar9-0246_jpg_820_100_forcewidth.jpg  

 

這個豐富的網站真的可以讓愛水族造景的人看上三天三夜,分享給我熱愛水族造景的朋友們,也讓台灣朋友感覺到水族造景的熱情吧!

以上圖片節錄自:http://www.naacademy.pl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族 造景 波蘭 無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