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 

好久沒來更新-寂び石-的近況了,自從八月底完成至今,近一個月的完全生長,這顆寂び石,彷彿自成一顆小宇宙般,開心的生長在無常的花園裡..........




這幾天在記錄寂び石近況,發現越來越喜歡他了,於是.........無常又做了一顆了...........登登登登(登場啦!!!)

002.jpg  

一樣採用火山岩為基石,只是上面的植物多了兩種,等等會有細部介紹。

 

 

 

 

003.jpg  


 

005.jpg 

小紅莓鮮明的色彩恣意的裝飾這家的屋頂,最低調的翡翠珍珠苔也慢慢的和原生莫斯自成一家~~

 

 

 


 004.jpg    

新加入的葉橘葉蔓榕也開始攀附並搶盡視覺的焦點

 

 

 

 

006.jpg 

這兩種植物也是新加入的鄰居,腎葉菫與迷你矮珍珠


 

 

 

007.jpg  

最後來個兩顆合照~~老寂び石瞧你這新來的,一來就搶盡我的風頭,還故意站在前景讓我失焦!看我搔你的癢~~瞧新寂び石都笑彎腰了!~(設計口白)

 

 

 

 

008.jpg  

 

最後也將寂び石換了家,無常覺得這個家更有味道,也更適合它們,你們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寂び石 水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