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.jpg 

 

迎接新年的到來,相信大多數的朋友,此刻應該穿著厚厚的衣服,頂著入夜的寒風,身邊拉著心愛的人(這種冰火交融的感覺~~呼!好有FU~)在外頭感受2011年最後時刻。但....無常今年還是得乖乖在家擁著兩個寶貝兒子跨年了,那就來發個友人龍兒的新店"SKYFISH"即將開幕文!



 

 

 

 

001.jpg  

這是一進店入口兩側實景,右邊為七缸60X45X45兩尺缸,照明燈具為新款LED,照在水草的顯色真的超讚!照度上也有不錯的表現!重點是"很省電",右側上方未來即將進駐ADA精品區,左側為整間店的中島區,總共有八缸90X45X45三尺缸照明燈具為新式螺旋燈管,走到盡頭為SF的主牆,主要擺設了侘草

 

 

 

003.jpg 

美麗鋼琴烤漆的吊燈群

 

 

 

 

004.jpg 

中島區的盡頭留設了侘草區,喜歡侘草的南部朋友有福啦!

 

 

 

 

006.jpg 

店的另一側擺設了八缸60X30X36-ADA兩尺缸,除了這八缸外,整間店的圓筒都是EHEIM,可見龍兒對精品的執著.....

 

 

 

 

005.jpg 

後區為VIP貴賓區,整個打起燈的感覺是不是很有精品店的FU阿~未來這區還會設置坐椅,讓愛蝦的蝦友,可以來這裡看蝦聊是非啦!(話說!怎覺得這裡最後會變成龍兒的喝酒會所~~哈!)



 

 

最後來個好康消息告訴大家,由於龍兒也是愛書人士,店內的藏書量真的頗為驚人,很多都未開封的新書,在開幕那一星期會有雜誌拍賣,價格會讓大家意想不到的低,這些雜誌有的內容真的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挖寶!

008.jpg  

007.jpg  

 

~~呼!終於打完啦!2011年還剩兩個小時,來去看電視跨年啦!~~大家新年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YFISH ada ehe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