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彩稻田鱂-004p.jpg  

七彩霓虹稻田鱂(Oryzias woworae)

又是一隻被抄作完變成菜市魚的魚種,原本想把它歸類在"菜市魚系列",但他的美讓無常還是幫它開一篇..........出動吧!七彩霓虹稻田鱂(好熟悉的口號?)

 

 

  關於這隻魚的介紹,由於這隻魚還相當火熱,所以網路上一堆它的相關介紹,加上無常也不像其他大大那麼專業,所以還請各位前往專業的國寶兄北辰兄詳見介紹吧!這次無常的一尺半會選他來當主角,實在是因為它的身價暴跌,想當初這隻魚剛引進時的價錢大概是兩張小紅,無常前陣子買到的價錢幾乎已經是十分之一的價錢了,而且還買五送一,這都要多虧台灣有錢途的業者和玩家們。

 

 

七彩稻田鱂-001p.jpg  

這隻魚說真的不太會群游,整個都是自由自在的各游各的,超隨性的!我看等要拍照,應該又是一番激戰了!(累),前頭泛藍光的是公魚,後頭偏黃色的是母魚。

 

 

 

七彩稻田鱂-002p.jpg 

這隻魚真的堪稱是女王燈的進化版,身型和女王燈幾乎一模一樣,特別的就是成魚身上會泛鈷藍光,加上腹鰭和尾鰭鑲著鮮紅色的邊,真的好有特色!

 

 

 

七彩稻田鱂-003p.jpg  

缺少藍光的母魚

 

 

七彩稻田鱂-006p.jpg  

在微光中呈現透明的半成魚,無常覺得這樣子也挺美的,等大一點全身藍的時候,再來進度更新吧!~~大家賞魚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