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

"蝦米"十周年囉! 很高興能參與這場在台南舉辦的蝦米十周年聚會,說真的次聚會的成行也要感謝蝦米的校長-ANDY的允諾,以及許大在部落格上的大力宣傳,當然少不了這次聚會的招集人"還在想",這次真的辛苦他了,從一開始的詢問人數和地點的選定,到當天因為到場的人數超乎預期的多,讓很堅持的咖啡店老闆一度不是很開心,讓還在想一直在跟老闆賠不是,不過這....老闆也不知道再堅持啥?




  說起"蝦米攏共"應該是水族圈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網路平台吧!它真的是無常的啟蒙老師,想當初剛進入水族圈那菜鳥的樣子,連孔雀魚都養不活的窘樣,轉眼間進入這圈子也五年多囉,真的很感謝這大家庭中的前輩們,在這裡真的學到很多很多,當然也包括蝦米的中心精神"喇賽"。聚會一開始當然是相見歡"自我介紹囉",這時候大家矛頭一定指向場中輩份最高的校長,這時校長也侃侃而談這圈子的"祕辛",大家真的要好好的支持蝦米阿~這麼好的網站怎麼可以讓它殞落呢!校長介紹完後,順著下來很多網友也都紛紛介紹了自己,大家看起來真的都很興奮接下來的課程分享!

  

002 

課程一的開始是校長分享"水舞團"這兩三年參與IAPLC比賽的照片,雖然大部分都看過也仔細研讀過了,但經由拍攝者ANDY敘述與草缸主人互動的過程,和草景的優缺點分享,真的張張都精彩,分享了三四十張水族造景的級品,我想大家應該都獲益良多!在分享的過程網友也都很熱烈的提問,這互動的過程真的很棒!

 

 

003 

 

上圖是網友"晴嵐"針對照片問題的提問,無常發現晴嵐真的很用心ㄟ,日後一定是個優秀的造景草友!

 


004 

這次聚會還有網友遠從嘉義騎車下來台南參與聚會,感覺得出來真的很愛水族!~~超熱血!

 

 

分享完作品後,ANDY接著分享ADA-PARTY的草缸攝影過程,不用說,天野尚出馬果然都是大手筆!只能說難怪ADA拍的照片都超美的><。最後ANDY還分享了他走遍了日本福岡水族館的照片,真的是很有趣的過程。

 

 

 

005 

中場休息,也順便讓ANDY休息一下,換上下半場主講人"龍兒",這時候大家歡喜的照了幾張開心的照片,有了正常版,當然要有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006 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後面的子文同協,你果然是重金屬搖滾雙面人,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008    

搞笑完當然要認真聽課囉!天空魚的店長"龍兒",也是無常的莫逆之交,他本身是學工業設計的,畢業後也在攝影圈待過一陣子,所以在美學構圖與攝影這塊,真的借由這次聚會,幫大家上了一堂很專業的課程,感謝龍兒這次百忙之中還準備的那麼精彩。

 

 

 

 

007 

 


這次聚會真的很成功,除了從畫面就可發現爆滿的盛況,以及網友們熱情的發問,真的讓這次聚會生色不少,讓這次的招集了"還在想"已經在策畫下次的聚會了,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要密切的留意相關的聚會訊息,好囉!讓我們舉起右手~~~喲!蝦米十周年聚會成功!!!

 

PS:話說這次許大因為車子故障,導致於無法參與聚會,真的是這次聚會唯一的缺憾,現場大約有一半是捧許大的場慕名而來,許大你欠大家一次囉!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