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 

看著三月的賞櫻熱潮,無常也在自家的花園賞類似櫻花般夢幻的九重葛,還記得去年上板這篇文章的九重葛,經過一個寒冬的洗禮後,在今年春天到來的同時,綻放了如櫻花般的夢幻,開啟了無常頂樓花園花季的首頁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008   

  話說高雄有家老字號的大型水管要遷店了~說真的,我也好久沒去逛了,說真的也為這家連鎖店感到可惜,從幾年前高峰,高雄至少有七八家,關到現在好像只剩下一兩家。其實看了這幾年別的水館一直求新求變,水館給人的印象,不再是七八年前那樣地板潮濕,整間店昏昏暗暗的,不時還有爬蟲和貓狗的異味(水館的代表我想一定要首推"全亞洲最美的水族館-天空魚-)......哈!!!這標題不是無常下的!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15 

隨著春天溫暖的腳步,無常花園裡的花草,似乎也開始萌發新芽,大家分別的伸展開枝頭上的嫩葉,好似一群剛睡醒正在伸懶腰的植物們,好不熱鬧!是啊!~春天來囉!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000 

.....第三輪的踩踩樂得主已經在7/1(日)產生了,恭喜"大豬頭"與"egegtgtg"兩位,請兩位把基本寄送資料以私訊方式傳給無常,這兩天就會幫兩位寄出禮物囉!....謝謝大家的參與.

 

.....很快的!(連無常都快忘記這件事了!!!)第二輪的得主也產生囉!恭喜"陳勁佑",也麻煩把基本寄送資料寄給無常!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,下回88888見囉!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

001 

隨著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,陽台大缽盆裡的植物也隨著春天的到來紛紛的探出頭,趁著午後均勻的北光,好好的看看這盆植物吧~~
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03 

這次爆藻的程度,應該是無常玩造景這幾年最嚴重的一次,大量的髮藻如雨後春筍般的湧出,看來又是一場抗藻的長期硬仗要打了,上圖如勇士般的紅腹長戟Caridina gracilirostris,空投進入這戰場..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001

在上一篇文章中,深深的被Ivan Mikolji的原生造景給感動,無常也來出外景~~哈!不過這場景沒有跑多遠~這次的造景地點就在無常的頂樓花園(2F-->4F)~開始囉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001 


你有沒有想過,你的魚缸造景會出現在野外?甚至利用當地原生素材和魚兒創造共生的原生造景?這一切的夢想,由Ivan Mikolji來幫你實現。Ivan Mikolji是委內瑞拉Peces基金會的創始人和主席,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,專門尋找野外的稀有魚類,記錄了許多自然棲息地野生熱帶魚生產紀錄片。目前有三段造景影片,全都是師法大自然的造景,影片裡頭也參插了水中原生環境的拍攝,愛水草造景的朋友真的值得一看.....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000.jpg 

   眾鳥高飛盡,孤雲獨去閒。
   相看兩不厭,只有敬亭山。                 (唐‧李白‧《獨坐敬亭山》)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06.jpg 

無常很難得會買鱂魚,但是今天這隻鱂魚卻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,那鮮明的色彩,高明度的對比,於是這幾隻美麗的新房客就入住無常家的缸子囉.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