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 

看著三月的賞櫻熱潮,無常也在自家的花園賞類似櫻花般夢幻的九重葛,還記得去年上板這篇文章的九重葛,經過一個寒冬的洗禮後,在今年春天到來的同時,綻放了如櫻花般的夢幻,開啟了無常頂樓花園花季的首頁.....

 

 

 

001 

九重葛這植物說真的還蠻適合南台灣的天氣,天氣不管在這麼熱,一年四季總是難開滿了美麗花瓣.....不過這還不是無常最愛的顏色,無常一直在找一款類似吉野櫻般透明粉紅色的種,一直有在家附近的咖啡店看到,最近也終於在一間園藝店看到了,改天再把它請回家吧!

 

 

 

 

004 


006 

 

005  


四月,應該也是這株植物的月份,萬年草,這株充當無常家每盆植物的植被的角色,在四月份,真的是萬花齊開!滿園子的黃色星星,真的好熱鬧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011 

接著開花的是無常最愛的花之一,梔子花,這株是無常頂樓花園的元老之一,每年也是忠實的宣告春天的到來!這把花可是今年的首發!彷彿可以聞見他那淡雅的香味了!

 

 

 

 

007 

 

008 

 

009 

 

薰衣草,這株原本只是一小株放在盆中暫放的植株,熱愛冬天的他們,也在今年有著不錯的表現!已經和據了大梔子花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003 

 

002 

最後登場的是新房客,玫瑰-名字忘了?哈!~~晚點再查!

 

 

大家坐好喝茶賞花吧!~~

 

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無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